安之酱

VePe感情用事14

感情用事14

  当分家三人组第一次在家里接到小婴儿的时候都很害怕,他真切的与其中俩人血脉相连,当他们失去了血亲中最重要的长辈后,命运给了他们一个小小婴儿,不知是弥补还是恶耗。


  "Pete,把他送到收容院去吧,他在这里也一样是孤儿,起码那里还有被收养的可能,If he's lucky."Vegas对留下这个孩子没有任何意愿。


  "Ve,你想过么,如果我们没有变成现在的样子,过不了几年,我会在天坤少爷或者Por的介绍下,认识一个和我一样平凡的女孩的,我们吃饭约会,相恋几年,等我攒够娶亲的钱,和Korn先生请辞以后,我们会回到春蓬结婚,第二年我就会有一个孩子,过几年可能还有几个,然后和我爷爷奶奶一样,在我长大的岛上过一辈子。"Pete轻轻抚摸孩子的头顶,柔软的触感让他回忆了自己曾经梦想的人生。


  看着被温柔情绪包裹着的Pete,Vegas红了眼睛,他的手在不自觉的颤抖,他发现以后,将抖动的右手背在了后面。"Do you regret?"声音颤抖着,他机会发不出更多的声音。


  "后悔么?倒不是后悔,而是觉得很特别,和你在水中别墅的时候,我就知道,我曾经梦想过的一切都成泡影了,我怎么带着被你蛊惑的心和身体去伤害任何一个女孩子呢。"


  Vegas看着Pete,他有限的感情经历让他很难理解Pete现在的想法,他想离开自己么?不不,不会的。"Ve,你觉不觉得,这个孩子是老天的一个礼物,他让我们能成为父亲,Vegas和我一起,成为这个孩子的双亲吧。"Pete终于从孩子身上转移了视线,深情凝望着自己的半身。"你会成为父亲,所有你和Macao在童年失去的东西,会在这个孩子身上得到弥补,Ve你会成为一个好父亲,远超你的父亲和这个家族的任何父亲,治愈伤痛,获得新生。"


  Vegas微张着嘴,惊讶于Pete的话语,他从未想过自己能成为一个父亲,一个承受暴力对待最终扭曲成施暴者的人,真的能有资格成为一个父亲么?


"I can't."


  "我知道你害怕些什么,噩梦不会再重演了,因为我在,Macao也在,让我们用一些美好的回忆取代曾经的不堪的一切。就这么决定了,今天我会让阿姨收拾一个婴儿房出来,上次大清理感觉你们俩小时候用过的东西还在,用两天收拾好我们Venice一个可爱的小家家。这两天我们的小Venice就只能跟我们的Pete爸爸住一起了。"


  "Venice?"Macao这时才敢出声询问。

  "我起的怎么样,和你们的名字含义一样,都是城市名,我想了好几天呢。现在我们去给Venice找个喜欢的保姆阿姨吧。"Pete抱着小婴儿边走边亲亲,留下了兄弟俩沟通的空间。


  "哥,嫂子真的很特别,他很喜欢这个孩子,我们留下他,就像你们也有了孩子一样,组成了一个家庭,就像电视剧里一样,用孩子绑住男人,他就不会离开了。"Macao知道Vegas在惊惧些什么,他们两个骨子里都有对暴力的怨恨和向往,对于自己珍惜的事物时常忍不住暴力占有,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获得安全感,但是Pete用这个婴儿来象征家庭,告诉他们不使用暴力,他们也能获得家庭的安全感。


  "Macao,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两个相依为命,我曾经很担心,我变成了一个压抑扭曲的怪物,会不会让你也变成这样,被拖入深渊,如今又来了一个孩子,他会不会和我们一样逃不出命运的诅咒。"Vegas的脆弱难得在弟弟面前展露。


  "不会啊,哥,你把我保护的很好,从小就是挨打你永远抢在我前头,保姆阿姨被赶走后,你每天下学就来陪着我,放弃所有的社交和娱乐,只在家陪着我,以前在学校,我和别人打架,他们辱骂我是没有妈妈的孩子,我其实不怎么生气,我听他们描述自己家里的情况,父母离异的孩子很多,即使没有离婚,父母也都不说话,对他们也是言语嘲讽。和他们相比,我感觉我并不感觉自己缺少什么,虽然我不记得母亲,还拥有一个还不如没有的父亲,但是我有你,哥,我们相依为命的这几年,你把我保护的很好。你都做了这么好的哥哥了,做一个好父亲能有多难呢?更何况你还有Pete哥啊,你们是两个人一起,我好羡慕那个小屁孩,即使他一生下来就没有了父母,但他还是一个互相爱着的家庭。"


  Vegas看着Macao,觉得自己的弟弟确实长大了,自己保护的小雏鸟已经可以保护家人了。


  就这样Venice留了下了,Vegas特意找回了从小就照顾他们兄弟俩的老阿嬷,听说她被赶回去后,丈夫嫌弃她不能再挣钱时常打骂,后来孩子还因病去世,阿嬷彻底没了依靠,离了婚独自一人在城市里做零工,Vegas其实偷偷寻访她很久了,在她刚离婚无依靠的时候,还偷偷送过一些钱,这次听说Kan先生去世,Vegas还有了孩子,嬷嬷十分担心,说什么也要回来继续照顾兄弟俩。


  按Pete的要求,为了杜绝Pim回来要孩子的可能,也杜绝Kan先生的仇家对这个幼小的孩子下手,Venice记在了Vegas名下,成了他和Pete的儿子,而不是兄弟。“再怎么说也是我家的孩子,我儿子和我爸的儿子有什么区别?”Vegas抱着Venice头疼地问Pete。


  “我在主家这么久,即使你对Korn先生有多么怨恨和忌惮,他在外人眼里都是一个慈爱的长者,即使他想对分家斩草除根,最多也只会解决你这个掌权的人,Macao都不一定会受牵连,只要分家的权力被夺走,你和Macao都失去了继承权,分家和主家的战争变成了主家兄弟们和Porsche之间。Venice作为你的儿子,继承权更远了一层,一个完全没有继承可能的婴儿,不会有人来伤害他的。”


  “你这个臭小子,还在襁褓之中,就有人为你殚精竭虑了。”Vegas亲了亲Venice胖胖的小脸蛋,虽然不愿意承认,一个孩子确实让家庭变的更像家了。


  2个月后,Porsche传出消息来,Korn先生准备让他接手一项对外贸易,Kinn通过很多途径暗示Por不要插手,但是给的消息不全,下周就要见客户了,Por没办法来找Pete商量。


  会面地点选在了分家手下的赌场包房,经过这几个月,Porsche结合Vegas的人手把Korn先生安插进来的人都死死按在外围,可以插手生意,但是无法提前知晓或者干预生意,外松内紧,明面上维持了两家的紧密关系,生意上主动权牢牢把住,原来分家的老人现在明面上也是只认Por不认Korn先生。看起来松松垮垮,但是Korn想插手分家却比原来要难。所以这次他是直接当面要求Porche接手,Kinn事先都不知道,只能用眼神示意他,但是情势所逼,他能做的也只是接下材料再想办法。


  “我的好兄弟!”Por深深的拥抱了Pete,还故意在他面颊上吧唧亲了一下,Vegas翻了白眼别过脸,“这次真是难得,Vegas愿意出门光临,实在是太荣幸了,这里是Korn先生给我的,Kinn偷偷暗示我的,还有我自己查出来的信息,委托的客人叫宋猜,缅甸人,货物是2两个集装箱,内里货物说是电子元器件,运送价格确实按电子元器件给予的,重量也能对的上,我现在和Kinn都被严格监视,arm偷偷告诉我,我俩的手机都被安装了监听,换一个手机Kinn那边立马就会被发现,我们每次想约会,都会被人打扰或者干脆突发工作而不能成行,唯一的机会上我去主家开会,一起吃个饭,还在一堆人的围观下。二人空间已经很久没有了。”Por从酒柜里拿出红酒给三个杯子倒酒,自己先开始喝上了。


  “原来是欲求不满,缺男人了,早就跟你说了,你和Kinn坚持不下来,趁早换个男人,你俩都能活久一点。”Vegas随手翻翻纸,开始发信息给Macao,让他一下这个宋猜的身份。


  Pete看着Por 的样子很心疼,刚进家族的时候Por就是麻烦精,但是那时候大家感情好,每天都吵吵闹闹的,不像现在Por大权在握却变得这么安静阴郁。“Kinn少爷为什么被监视,他如今更是主权的当家少爷,Korn先生已经很久不理实务,拆掉Kinn少爷和Por有什么好处呢?”


  “那当然是因为他不能让自己的儿子被Por绑住,Kinn曾经和塔万也是如胶似漆的,Pete别瞪我,我去引诱塔万也是被Korn伯默许的,我在主家大宅明目张胆的幽会,伯父也没有任何制止,眼看着Kinn和塔万越陷越深,然后一下子爆开,boom!毁掉了Kinn对世间一切的信任,这样冷酷的Kinn才是真正适合家族的继承人,没想到没几年来了个你,身份又敏感,Korn伯这次可没有任由我勾引你,我几次和你说话,Kinn都被通风报信立马赶来。我想老头子本意只是想你们成为朋友兄弟,让你喜欢上本家,没想到你和Kinn的关系过于紧密,你们从丛林里回来,他就应该觉出不对劲了,直到我让塔万回去,Kinn竟然真的完全相信你,把你从牢里放出去,Korn伯绝不会容忍,Kinn为了你,重拾了信任,放弃了理智和利益,总有一天他也会为了你调转枪头对准自己的父亲。如今他给你了分家的家产,自认为弥补了你,让你和Kinn反目,一是能让Kinn放弃软弱感情彻底沦为冷酷的家族机器。二是你们两者相斗,也能让楠蓬阿姨更依赖他,只有他才能保住被Kinn伤害的你。三是分家和主家斗争才能维持家族传承,只有真正的强者可以杀向亲人的人才可以最终胜出。如果Kinn一直爱着你不愿和你挥刀相向,那我们就得考虑Kim那个小破孩了,Korn伯会利用他的。ALL in all,你们没救了,等死吧。"Vegas轻啜了一口红酒,冷冷清清给他俩解释家族运转的逻辑。


  只不过冷静的帅气形象没有保持多久,Pete抄起桌上厚厚的资料纸砸向了Vegas,“哼,很骄傲是吧,勾引这个勾引那个,我告诉你,你这辈子就没有这个词了,UNDERSTAND?”


  Por看着Vegas被Pete打的抱头鼠窜的样子,终于是一扫阴霾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,天呢,Pete,天坤还在家里经常担心你,说你是被绑走的小白兔,被Vegas奴役,担心的不得了,没想到哈哈哈哈,竟然是这样。”


  “Pete,我错了,绕过我吧,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不要在意,Hon,put it down,我们还得处理Porsche的事情呢。”Vegsa吃不住打,投降告饶。


  “哼,疯子天坤还是比你们聪明,他在家里不断说Pete在我这里受苦是为了保护Pete,如果让Korn伯知道pete是我最重要的人,那样我们也不得好过。”说完Pete又砸了Vegas一下,“不要说少爷坏话!”


  “哎哎哎,Macao发来了这个宋猜是假名,真名是奈温,是上了国际刑警组织的红榜名单的,主页是贩卖人口、度品,自己手上有一队雇佣兵。这个人无恶不作,他贩卖的人口主要是女人、小孩和被电信诈骗骗来的青年男子,女人和小孩被卖到红灯区,年轻男子被骗去做诈骗,诈骗不来就卖器官,直到榨干每一滴血液,扔到街上。你这俩箱集装箱,指不定是多少人呢,Porsche,做了这种事就别想回头了,黑道的水也是有深有浅,家族有多少背景,就蹚多深的水,这种浑水还远不是你能参与的。而且你这人还有些傻气和天真,等你做成了这件事,Korn伯在重要的时间段把这件事抖露出来,沾染了这么多女人和小孩的鲜血,你就彻底离不开黑色的世界了,到时候你母亲会不会真的哭瞎双眼呢?但是如今你也没有反抗的余地,你连这个人的真实身份都没有途径查出来,盲目的拒绝只会迎来更大的对抗,反正还有时间,我给你的建议是先和Kinn想办法建立一条沟通渠道吧,他才是主家现在的当家人,他会有办法帮你的。”


  Por听完后陷入了沉思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陷入这种困境,“Por,你已经不是刚踏入这个世界的新手了,你作为保镖陪着Kinn在赌场、夜总会游走,在各家讨债,我们是肮脏的黑涩会,要应对的就是这些肮脏的事情。收起你无聊的自尊和软弱吧,你现在连自己都护不住,还想保护谁呢?”


  Veags喝完了酒,带着Pete离开,出了门,被保镖一路领着走Vip通道离开,路上Pete看见赌场的一位高管特意路过撞了Vegas一下,虽然表现的像是无意,在首席保镖眼里还是充满了违和,他咽下疑惑,准备回家再问个清楚,现在真正重要的是Porsche,他要如何才能逃出这个牢笼呢?

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