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之酱

Ve&Pe感情用事15


   等俩人到了家,Vegas和Pete从保姆阿姨手里接过Venice逗弄一番,询问了孩子情况后,带着孩子准备休息。


  "那个赌场的长的很帅的男人给你装了什么?"Pete装作不经意的问到,哪怕现在他已经掌管了家族事物,他也摸不清Vegas的真正底牌。


  "oh,hon,那不是赌场的人,你仔细看会发现,他的制服不是赌场的蓝色,而是黑色,他是赌场叠码仔的叠码仔,我最近一直没有露面,他联系不到我,现在把融资业务的账本给我。"Vegas没觉得这事需要认真对待,眼睛没有离开手上的书本。


  "叠码仔的叠码仔!装什么!我们明明把叠码仔都交给Por了,Vegas!我告诉你,我绝不会允许你有任何出轨的行为,不要把我当成你以前可以随意糊弄和勾-引的男孩,胆敢有任何花花肠子,我就干掉你!"Pete生气于他的冷淡,掀翻了碍眼的书,直接跨*坐在Vegas身上。


  Vegas吓到了一瞬,然后就抱着Pete的腰偷笑,“放心吧,我知道你和其他人都不一样。”捧着Pete的脸安抚的亲吻他。“相信我,Pete,那个人是我安排在赌场里负责经受所有叠码仔现金流水的负责人,他给我的也是这段时间的账目,账本不联网,必须实物传递,这段时间我没出门,心腹也都跟着你整顿家里,没顾上,今天难得碰上,他着急就直接给我了。”


  “他不是我们交个Por的赌场伙计?”Pete眯着眼不相信的看着Vegas,倒是也没拦着Vegas手上的亲昵动作,Vegas的手已经伸*进睡衣了,“不是的,自从交出分家,我就在想后路了,如果Por在掌权后改变,和Korn伯联手,我们需要怎么保全自己,别瞪我啦,我知道你和Por感情很好,但是权力是腐化人性的du品,谁也不能保证人心,原来经营赌场的时候,叠码仔只提供小额的借贷服务,收取利息,现在我为市面上所有的赌场提供融资服务,帮助他们把钱从客户手里拿到,然后帮助客户拿到他们的钱,所以账目非常重要,都是线下记账,然后定期汇帐。今天太晚了,等过几天,我带你了解所有环节,现在别想那些煞风景的事情了,好不好?”


  Vegas爱惨了Pete吃醋时候的样子,他需要感受到自己被Pete在意和需要,他们关系的起点过于糟糕,让俩人对彼此都过于在意,绳子的两头被双方牢牢拉紧,谁也不愿放开一分。唇齿间俩人缓慢的享受亲昵的时光,随着相处日久,Vegas不断调整着亲-热~的方式,热烈的拥抱和亲-吻才是Pete最享受的,就像现在这样,身体舒服的轻轻颤抖,眼看气氛焦灼,Vegas撤掉了彼此身上的所有布料,缓缓@into Pete的身体,Pete呜呜咽咽,就被Vegas一把捂住,“Venice还在旁边睡着呢,Pete,叫的小声点,only for me。”Pete受不了Vegas到恶趣味,但是身体泛上来的感觉又让他无法反应,只能沉浸在身体中的一切。


  Vegas话音没过多久,Venice就真的哭出声来,一下子惊到了缠~绵纠缠的俩人,Pete神智稍微恢复,“Vegas,快点儿,Venice在哭!”Vegas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骤然加紧的一切都让他没有了余裕,只能用力冲击,Pete破碎的声音随着他的理智一切又消散,“混蛋…Ve!再快~点。。点儿!”


   俩位老父亲在极限的时间里享受了极限的kuai感,等释-放之后,Pete一下子就从Vegas身上翻下去,提上裤子就去抱孩子,“Venice小宝贝,爸爸在爸爸在,不哭不哭,我们看看是拉臭臭还是要吃饭饭。”


  “我实在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带着他睡觉,让阿姨带着他不好么?”Vegas躺着被Pete扔了枕头,让他起来去热奶粉, “我们白天都在外面工作,阿姨带了一天很辛苦,如果我们连晚上都不带着孩子,孩子怎么知道我们才是父母呢,你刚出生的时候,妈妈也是陪着你过夜,给你喂奶给你换尿布。”


  Vegas看着昏黄灯光下Pete抱着孩子的脸,怔住了一会,脑海中幻想着母亲在夜间抱着自己缓缓摇晃的样子,内心的巨大裂缝,好像被清风拂过。


  过了几天,Macao在学校的录音室逮到了排练的Kim,小心摆脱了各色眼睛,俩人开始低调谈话:“又来找我做什么,Vegas还好么,听医生说好像还需要卧床静养?”


  “我哥还好,多谢问候,他让我来问问你,你和Chay的事,Korn伯知道么?”

 

  “什么意思,我和chay早就没什么关系了,同样,这事和你们也没什么关系。”


  “看样子你是瞒得很死啊,手段不错,再说了,看你现在这样子,明显是你还忘不了,Chay已经交了新朋友,离交新的男朋友也不远了是吧。”Macao看Kim吃瘪不知有多开心。


  “Macao,我们是堂兄弟,你也看到了Kinn和Porsche的事情,他们现在分别是主家和分家,被无数双手推着反目成仇,如果我和Chay的事情暴露,只会加剧现在岌岌可危的局势,这对你们来说也不是好事,Vegas哥和Porsche之间的默契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。”


  Kim不觉得Macao会故意那Chay 的事情来说嘴,他在等Macao说出真正的来意。


  “Korn伯要求Porsche接手奈温的生意,两个集装箱的奴隶贸易,这个生意太肮脏了,只有一周时间,必须搞黄。”


  “我已经脱离家族很久,找我做什么,找Kinn啊,哪怕找天坤他都有保镖可以跑腿,我手上没有人啊?”Kim面色苍白,奈温的生意他也有耳闻,不愿相信父亲牵涉进这种事情。


  “别装了,我们的爷爷当年是怎么从分家杀光主家,夺得主家地位的?除了分家的人手,那些隐藏的暗杀者还有忠心的队伍,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Korn伯装做开明亲切的父兄,但你我都知道他骨子里是多么守旧的一个人,肯定有一队秘密人手来平衡主家和分家的权势,Porsche没有收到,那谁收到了呢?Korn伯从未把Porsche放在眼里,也没想过他能真正收拢分家,他能拿到的就是一个空壳子,他和Kinn加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主家,而手上有秘密资源的你,才是Korn伯为Kinn选定的真正对手。Kim你会怎么做?你会和我们的父辈、祖辈一样么,杀了自己的哥哥和爱人的哥哥,断绝你和Chay所有的可能?只能偷偷看着他的ins,为他唱情歌?”Macao挑明了一切,看着Kim的脸色越来越苍白。


  “我也没有说谎的必要,我确实拿到了一队人,拿到了一些生意,我只打算默默的接手家族的隐藏生意,我不会伤害哥哥和Por,父亲总认为,人得到权力和金钱就会丢掉人性中的软弱和感情,我只能说,我不会。"Kim相当直白地说出了自己得到的一切。


  "你得到现在的一切和局势暂时平稳的前提只有一个,Korn伯不知道你和chay的事,他如果你知道你和Kinn选择了同样的道路,一定会非常失望,到时候是逼迫天坤疯子出来,或者逼迫你们任意一个杀了Por兄弟俩的一个,都可以让悲剧再重演一代。"


  "我知道,所以哪怕我有多思念Chay,我也从未再与他接触,父亲只知道我曾经接近他,查过他,其他的我在拼命掩饰。"


  Macao打开手机,播放了一段大决战时期Chay在酒吧被伏击后,Nok审问那些打手的视频,"可你的努力基本是徒劳,他们说是为我父亲工作,来杀Chay,实际上我父亲从未下过这种命令,他深爱楠蓬阿姨,连在主家工作的Por都没有下手,怎么会对未成年的Chay下手。他们作为我父亲的人,却不认识我哥手下的心腹保镖Nok,矛盾太多了,不过Nok在他们身上都找到了同样的纹身,白鸽。"


  这时Kim推开Macao冲到垃圾桶旁边干呕,Macao带来的物证告诉他,即使他折磨自己,隐藏对Chay的爱意,父亲也早早对Chay起了杀心,如果不是Vegas狡猾的想拿Chay来要挟自己,替自己清理了尾巴,他私自来保护Chay的事情早就曝光了。他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保护好Chay,也不知道曾经的父亲那里去了,现在这个冷酷,残忍的父亲才是真正的他么?


  "来吧,Kim,只有我们合作,我们一起,你才有可能保护好Chay,你才和他能有未来,记住他为你流过的泪水,保护他,是你欠他的。"


  过了好一会,Kim才找回了曾经的自信和坚定,"你真是Vegas的弟弟,你们都是撒旦派来蛊惑人间的。我会处理Por这次奈温的事情,我也不想Chay失去哥哥,Por和Kinn的局面越好,我这里的余地才更大。再者,合作的事情,你转告Vegas,我的底线是没有人再染上家人的鲜血,包括我父亲的。"说完Kim拿走了自己的吉他,离开了录音棚。


  Macao耸耸肩,收了自己的书包,快步走向停车场,最近Venice每天都在长,几个小时不见都觉得孩子在变大,哈,好想抱抱自己软萌的大侄子。



  Pete拿着苹果捣泥,准备开始给孩子加辅食,"Kim少爷能有什么办法,他手下的人也是老爷给的,一旦插手,难道不会立马暴露?"


  Vegas抱着Venice来回踱步,最近臭小子任性的很,必须抱着才能安生,稍微一放下就是哭天抢地,"Korn伯留给他的人都是死士,和家里签了死契的,交给了Kim就等于是这些人的性命也交给了他,以家族传统而言,上一任家主一旦交付了这批人,就不会再插手,否则Kim也无法真正归拢人心,杀兄夺权,再说Chen死了,训练这批人的教官死了,Korn伯对家里的掌控力已经少了好几分。就是Kinn死守着亲情不放,让他父亲掺了不少沙子,弄得里外不是人。"


  "来,Venice,吃果果啦。"Pete舀了一勺苹果泥给逗着孩子吃。"那我们也不能总这么被动,有什么事情可以牵扯一下老爷的精力么?让他放权下去,不要这么紧迫盯人。"


  "让我再想想,他最在意的是Kinn能否断情绝义吞下Por的分家,或者Kim带着杀手直接掀翻兄长,让他看到任意结局正在发展,应该就行了吧?"


  俩人正在闲聊时,Nok进来通报:"出事了!有几个大学生youtuber去码头探险,乱叫乱吼,打翻了库存的汽油,码头着火了,消防和警察已经包围了码头区域!"


  "那个Kim还算有点儿脑子,这样最好,谁也没插手,生意自然就黄了。"


  "可是放火还是太危险了,万一那几个学生或者集装箱里的人被烧死怎么办?"Pete哄着孩子,担心外面的人。


  "Kim可不在乎,我们这家都是冷血的怪物,只有越惨烈的状况,才能无法掩藏,并且每个人都能不沾手。原来他只在乎自己,现在可能他在乎的只有Chay,不然他也不会愿意和我们合作。"Vegas拿来衣服和Pete一起,给Venice换掉一身苹果泥的脏衣服。

  

  晚上准备入睡的时候,Pete收到Por传来的加密信息,"污渍已清"。

   Vegas抱着Pete,"别担心了,Por已经处理好了。"Pete在Vegas的怀里翁声说:"哎,今天跨过了一个坎,也不知道未来还有多少麻烦,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头啊?"


  Vegas轻摩着Pete的肩膀,哄他入睡,"会有机会的,只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,年老的狮子总有打盹的时候,总有那么一天的。。。"


就咱这幼儿园学步的还要屏?

  TBC

评论(10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