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之酱

VE&PE感情用事13

感情用事13


  Vegas小心的处理剩余的家族生意,将抵押出去的赌场,夜总会等交给Por,同时命令活着的手下,以Por为尊,明面上完成了权力的和平交接。Por和Vegas私底下分账,账目做两份,Korn先生拿1份,Kinn拿另一份,他们没有瞒着Kinn,把他一起拉下了水,他同样对父亲心存忌惮,但是还傲娇得不愿意同Vegas握手言和,一切谈判细节都是Por和Pete私下完成的,两位大少爷只顾憋着劲儿谁也不低头。


  平静的生活随着一个女人的突然到访而结束,Vegas早已抛诸脑后的他父亲的情人,Pim挺着足月的肚子冲进了Vegas的医院套房,仗着肚子没有保镖敢动手真拦,就这么直愣愣地闯了进来。"Vegas!我肚子里怀着你父亲的儿子,他保证过会照顾我们母子俩,现在把我们扔在屋子里没人理睬,钱都被下人偷光了,人也跑了,我现在走投无路,你必须要照顾我们!"披头散发的女人失去了本就不多的理智,冲着Vegas怒吼,Kan先生死后,没人注意她的生活,仆人们抢夺了财物四散而逃,打听到分家常用的医院,已经花光了她所有的钱财。


  Macao拦住Pim,"出去!我父亲已经死了,按遗嘱你只能得到那个房子,用那个房子养育你的孩子吧!"


  Pim疯了一样推挤着Macao,"我跟了你父亲这么多年,忍受着他把我当成替身,安静地扮演另外一个人甚至还怀了孩子,但是!他竟然突然就死了,只留给我一个破房子,那我这么多年付出的时间有什么意义呢?"眼泪随着话语喷射出来,长时间得怨恨隐藏在心中,已经把Pim的灵魂撕扯得狼狈不堪了。


  Macao对这个女人没有任何同情,她自己选择了为一个明显不爱她的男人奉献所谓的青春,不过是为了钱,她们两个都是谁也不爱,也从未想过融入这个家庭,如果父亲还活着,她会不遗余力地赶走Vegas和Macao,她几乎已经成功了,Kan已经松口准备更改遗嘱了,只不过一切都没来得及。


  Pim绝望地大喊,"我不管!给我钱!明明这个家族都将是我的,是你们害死了你们的父亲!还要赶走你们的继母!"


  Macao的耐心彻底耗尽,他不愿这个女人再打扰哥哥的休息,手上使劲将女人拽出病房,谁知,Pim绝望中迸发了惊人的力量她用手牢牢把住柜子,对抗着Macao的力量,两方谁也不让,"放她走吧,Macao,别管这个女人了,她就算在这里嘶吼到死也拿不到一分钱。"Vegas冷静的发话,制止了Macao地暴力推搡。Macao一泄力,Pim朝着惯性往前冲,肚子一下子撞击到了桌子边沿,她痛苦地哀嚎着,血液和羊水顺着腿往下流,血腥气瞬间布满了房间,Vegas立马从床上跳起来,"Nok!把这个女人搬出去,送到急诊,Fea赶紧找医生!"



 Veags安排人把Pim搬出去找医生,然后就紧紧地抱住自己的弟弟,“没事的,Macao,她不会有事的,你没有对她动手,只是意外,你对她没有恶意,没有伤害她。”Macao浑身发抖,“哥哥,我好害怕,我担心我成为父亲那样的人,一个对无辜的人施加暴力的烂人,她的肚子里真的是我们的弟弟或者妹妹么,我会不会伤到它?我的手上也会沾染家人的血?”Vegas理解Macao担心的一切,他们成长在充满暴力的家庭,亲手杀害家人,才是这个家庭成年的标志,言语是苍白的,Veags只能深深的拥抱弟弟,用陪伴来缓解内心的恐惧。 


  Pete从外面赶来,看见屋里一片狼藉,兄弟俩个凄凄哀哀地抱在一起,“这儿是住不下了,现在是个人都能闯进来了,幸亏我们一直谨慎,病历都是做两份,护士们都按病情严重用药,我们自己在病房换药,我已经找了Top医生拜托他替我们保密,把Vegas等病情说的严重很多,必须要长期静养,这次我们光明正大的回家吧。Macao乖,别哭了,有哥哥和我在,没有人会受伤的。”Pete从Vegas手上接过Macao,轻轻抚摸他的后背,用眼神示意Vegas换好衣服,准备离开。


  等到第二天,蹲守在医院的保镖传回来了两个消息,一是Korn先生派人拷走了Vegas的病历,二是Pim生了个男孩,母子平安,但是她的情绪一直很狂躁,Pete和Vegas商量准备给她一笔安身钱,总好过这么一直纠缠。


  “Vegas你最近不要露面了,既然先生还没有完全放下心来,你还是在家装病好好修养,打消先生的戒心。Macao你也是大人了,每天按时上学,如果可以就接替你哥哥开始插手生意,我们明面上只做和TK家族不想管的产业,你哥哥早就买好的画廊、酒店、商场、咖啡厅之类的,让先生放心我们完全没有和家族继续纠葛的意愿。”Vegas和Macao都点头同意,如今大战结束,两家都损失了很多老人街头局面混乱,将黑道产业转移给Porsche来做,Kinn会尽力帮他收尾,Vegas也会要求心腹听从Porsche的命令,利用这个时间找出Korn先生还留下的眼线,绝不能在家里再掺沙子。


  Pete约了Porsche去分家大宅帮他梳理产业情况,分家的人看到Pete到来都十分尴尬,不知道这位现在到底是什么身份,他们这些人留守分家,没在Vegas身边,从同事们嘴里听到Pete已经牢牢把住家里的军政大权,Vegas和Macao言听计从,家里小到安保家务,大到生意和与第一家族的关系,都是Pete来做主,如今他来和现任当家Porsche谈判,想必一定是刀光剑影,电光火石,想想就好激动啊!


  “亲爱的朋友,你家讨人厌还好么?”Porsche走到会客厅和Pete紧紧拥抱后招呼他,“伤得太重,各个脏器都有损伤,医院住着不安全,回家里在卧床静养。”Pete担心家里有眼线,话语都不露破绽。


  “哈,那他现在是没法在床上满足你了吧?要是寂寞我给你介绍几个漂亮姐姐,她们都喜欢你这款的。”Porsche逮到机会总要损他们,Vegas通过Pete身上的窃听器全都听到了,顿时气得升烟,恨不得顺着电磁波暴打Porsche一顿。


  “别别,没有没有…Por你能不能说点儿正事。”Pete知道Vegas听到这些会不开心,极力要岔开话题,往正事上引导,Pete示意清场,手下们都陆续退下,Pete代开信号屏蔽机,确保没有监听设备后,“这是Vegas经营的3家赌场的信息,管事人都到了,你今天可以交接;这是夜总会6个,管事人和妈妈桑除了在清迈和普吉岛的都赶来了;还有这是收取保护费的地盘信息,是曼谷中心的2条街,芭提雅的3条街,清迈城区的3条街,普吉岛的2条街,曼谷的管事人Pong叔已经死了,他的地盘你可以直接拿到自己手上,其他管事人,忠于Kan先生的是这几个,他们如今只会跟随强者,你只要展现出足够的实力,是可以控制他们的,其他人你放心,Vegas早已安排好,他们会听你的话,明面上绝对会以你为尊。”


  Porsche努力地记忆信息,嘴上还不忘损:“你就这么怕他么,Pete,你可是我们的首席保镖好不,Chen不在的时候你统领40人的保镖队伍,日常还需要安排外围的打手和伙计,同时还能管住天坤那个神经病,你原来可是超人啊,现在替Vegas当个跑腿的,连女生都不让你见,管这么严的男人就是缺家教知道么,你硬他就软,家里的权威你要牢牢把住啊,得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大!”


  Vegas在家里听着清清楚楚,实在是忍不住,开麦狂喷,“Porsche!你不要乱说话带坏我们Pete,告诉你没有人能离间我们两个,Pete永远不会离开我,他最爱我了,你要是再挑拨离间我就让Kinn所有的前男友都到轮流到家里去,总有一天他会发现还是可爱的男孩子适合他,把你踹了!”


  “Kinn的前男友是不是也是你的前男友啊,你不是都睡过了,天啊Pete,Vegas留了他所有男朋友的联系方式,Pete你一定要看死Vegas,他贼心不死啊!”Porsche嘴炮不停,Pete头疼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完全不想插手这场幼稚的比赛。

  

  “Porsche!闭上你的嘴,如果你和Kinn感情不顺就自己找人出轨,我和Pete绝对不会分开,他只有我一个,而我也只有他一个!如果你不想聊正事,Pete就赶紧回家,今天Macao会早回来,我们一起吃饭!”


  感觉Vegas真的气极了,Por冲Pete吐了吐舌头,他看出来Pete对Vegas激情告白很满意,一脸的洋洋得意,让Por心里有一点酸。Pete看Por已经看完了资料,开始按照顺序,一个个将管事者叫进来,拜见Porsche,大张旗鼓地完成明面上的权力交接。一个个见人持续了整整一天,接下来Porsche还要自己亲身完成一轮巡视,向道上表明自己的势力范围,正式登上台面,成为坐在桌边的人。


  Pete连着陪了Porsche两天,才算理顺所有的人情关系和权力范围,俩人都累瘫了,Porsche邀请Pete来到桑拿房放松,这里窃听的危机是零,俩人终于能说说心里话。“Por,你和Kinn少爷还好么?”


  “嗯,你觉得呢,现在我们两个就像瞎子一样,对房间里的大象视而不见,所有的事情都不敢挑明,每次亲热都像是最后一次,我们都不敢和对方说永远,都害怕头上的铡刀落下,昨天我听见Vegas对你的告白,还有点儿羡慕。你们俩个之间已经没有障碍了,只有彼此,紧紧依靠,想想看,连那个浪荡狡诈的Vegas都能对你说出永远,我和Kinn却只能互相试探,逃避现实。”Por说完还偷偷拿出藏好的酒,准备在桑拿房里就大醉一场。


  “你疯了吧,在桑拿里喝酒你心脏会爆的啊,你身体毁了你妈妈和弟弟依靠谁啊?”Pete冲上去抢酒瓶,家里怎么没一个省心的。


  “Pete!别管我,我只有生病才能想办法见见母亲,虽然我和弟弟和母亲相认,但是见面太难了,说是为了母亲养病,要静养,Korn先生完全不让我们接近母亲,我和弟弟隔了这么久也只见了一面,我实在是想不到办法了,除了我病的要死,我都不知道如何能让我妈妈出来了!”Por抱着酒瓶子低低抽泣。


  “那也不能真伤害自己的身体啊,你让你妈妈怎么放心呢?虽然你们现在没有自由,但是好歹三个人知道彼此安全。这比什么都重要。你和Kinn沟通过么,他知道你内心的痛苦么?”


  “那是他的父亲啊,Pete!让我怎么说出口,你的父亲杀了我的父亲,还幽禁我的母亲,让她受折磨十几年,我都不敢保证等我说出口这些话,我会不会真的恨他,我真的不想和他走到这个地步。Pete我该怎么做啊,我到底该怎么做啊,为什么我们要遇到这些?”Porsche抱着Pete终于痛哭出声,压抑了这么久,他才真的有机会宣泄出来,他面对Kinn都很久不敢说心里话了。


  Pete摸着Porsche的头发,轻轻安抚着,他完全不知道如何解决Porsche面对的问题,仇恨与爱情,谁能做出选择呢,更何况Porsche的母亲还在Korn先生的手上,做什么都是投鼠忌器,太难了。


  等Pete结束了两天的工作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家里,行尸走肉般瘫坐在沙发上,肉体的劳累抵不过精神的消耗。留守儿童Vegas一听Pete回来,就风风火火冲出来了,“Pete,你没事么?Porsche给你捣乱了?还是谁给你使绊子?Kinn出来了?还是天坤?”Pete不说话,只是把Vegas的拉到自己身边,把全身的重量都倚靠在他身上,汲取温度。


  Vegas难得安静的任由Pete倚靠,Vegas风流事纪很多,但真正交托灵魂的亲密关系这也是第一次,他只是感受着Pete的体温与情感,不知道如何安慰伤心的爱人。“Ve,你有什么办法帮助Por么?他担心楠蓬夫人,甚至不惜故意生病,才能和母亲相见,实在是太可怜了。好可怕,感觉那个家和原来不一样了,原来我和Por还能在那个家里肆意欢笑,少爷们和老爷都温和体下,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?少爷们也不再开心了,家里阴雨密布,每个人都在演戏,表演出毫无芥蒂,表演出家庭和谐。"


  Vegas没有用语言安慰Pete,直接用吻转移Pete悲伤的注意力,Pete只是短短挣了一下,就顺应进情绪,和Vegas缠绵了起来,两日不见,心里也都是想念,纠缠着俩人直接躺在了沙发上,Vegas轻轻解开Pete衬衫的扣子,直接摩挲腰间的皮肤,温度随着皮肤的颜色一起变红升高,气氛旖旎到马上进入18禁范围,Macao尖叫着跑了进来,"不好了哥哥!Pim那个女人逃走了,她把那个孩子留下来了!我问过律师了,如果那个女人不回来我们作为唯一的血亲一定要养这个小屁孩儿,我天,大白天的你们不会回房间么?我就说,负责监控的保镖早晚要工伤辞职!"Macao进来一个急刹车就往外跑,被打断的Vegas气急败坏朝着Macao扔抱枕,砸得Macao边躲边跑,"这也不能怪我啊,家里还有个血气方刚的未成年,你和嫂子都不注意形象,小心我告你们虐待儿童!"Macao被打急眼了开始还嘴。


  "You ...You..."Vegas生气想骂人,又顾及弟弟不愿说脏话,气的要内伤。Pete这时终于偷偷系好了所有被Vegas神速解开的扣子,稍微打理成了未成年友好的样子,熟练地拦住了两个幼稚的兄弟,"STOP!我说1,2,3!"幼稚二人组同时停手的开始像Pete撒娇,"嫂子,你看我哥打的我,胳臂都红一片。"Pete心疼的揉揉Macao,怒瞪了一眼Vegas,Vegas耸肩后退半步,让倒霉弟弟有空间抱着Pete说正事。原来那个女人在拿到VP给的钱后,假意带着孩子出院,在保镖办手续的时候拿着钱头也不回的走了,孩子就留在了医院,医院那边通知,如果作为血亲的Vegas不带走孩子,他们会报警处理,泰国对于儿童保护非常严格,遗弃孩子的罪名不容易解决,三人互相看着彼此,Pete这时叹了一口气,"Vegas,这个孩子,我们来抚养吧。"



 TBC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