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之酱

第二次机会6,高启强重生

  第二次机会6

第六章

  徐江当着小弟的面儿放话要教训白傻逼,小弟们各个群情激奋,"听清我说的,抓住姓白的,暴打他一顿,让他吃个教训,毕竟雷子也没事,没必要出人命。听懂没!"小弟们一起喊是,徐江注意8个老婆哪位偷偷摸摸发了短信。


  还是在熟悉的高架桥下,白江波被人从车里拽出来,扔在地上,套上麻袋,打了死结,一顿暴揍后,徐江带着小弟走了,让白江波的司机30分钟后把自己的老板放出来,结果司机害怕自己因为背叛老板被报复,直接开车跑了。但是30分钟以后还是有人突然出现,带着手套将麻袋整个扔进了土坑里,拿起锹子开始埋土,生生活埋。


  徐江带着鼻青脸肿的白江波坐在白金翰的秘密办公室,看着监控摄像传回的画面,"这人,认识么?是谁想埋你啊?"


  白江波明显惊魂未定,"是,是。。是泰叔手下的,建工集团的保安队长。"白江波就是再傻也明白局势了,"你和泰叔之间的事和我无关,以后我带着老婆孩子退出江湖,什么都不管了可以不?求求你放过我吧!"


  "现在是我想放你,但是其他人不想放你,你要是按我说的做,我就保你全家,不然的话,我就。。"


  "好好!放心,我都听你的!"白江波实在是怕了,徐江背靠领导,陈泰也背靠领导,就他这么一个三不靠,保住命都难。


  白江波失踪的消息很快就引起了各方察觉,陈书婷带着孩子躲在了外省,警察如同上一世一样死盯徐江和他身边的亲信,一时间京海的黑白势力都陷入了隐隐的角力中,只等待哪一方先漏出破绽。


  安欣约了高启强在面馆,俩人对着吸溜面条,无人说话,"你和徐江走的还近么?"安欣阴沉的声调,终于按耐不住了。


   "上个月一起吃过饭,这个月还没见过,他说有事情比较忙,让我们哥俩也少去白金翰。"

  

  "和徐江有仇的白江波失踪了,你知道么?"

  高启强能感觉到安欣一直盯着自己的视线,他觉得自己这辈子没有展露出什么黑色的气息,和徐江的交往都是明面的,不明白为什么安欣这么警惕。"这不知道的,大老板之间的事,我这种小人物不可能知道的。不过我听说了,徐老板对白江波派唐小虎唐小龙教训他儿子的事很生气。所以我带着唐小龙去给徐老板解释了一下,他也接受了,没事了啊。"

  

   "所以,徐江把唐小虎绑了,唐小龙找你去给徐江说和,你也成功了?"


  "不能说绑架吧,出了这种事徐老板把他们俩叫过来教训一下呗,我们这种小人物,接了这种破事,挨点儿骂,挨几脚,挨几拳能把事解决就很幸运了。徐老板说他知道,真正想害他儿子的不是唐家兄弟,也不是白老板。"


  "什么意思。"

  "真正希望徐白二人打起来的另有其人,徐老板也知道,所以白老板失踪也有可能是躲起来,躲着说不定是为了躲另一波人呢。哈哈哈,我也是瞎想瞎说,我就一个卖鱼的,哪儿懂是吧。"


  安欣听懂了高启强的暗示,招呼老板结账了,"白江波的老婆躲在外省,我和李响把她带回来了,你这么灵,徐江那里也说得上话,做个中间人吧,陈书婷说手里有徐江杀人的证据,但是她不愿拿出来,既然你说徐江没杀人,你去,你让她把证据交出来。"


  "我去?这,这会不会对你影响不好?这符合规定么?"高启强惊诧于安欣的安排。


  高启强想多了,安欣没有上报,只是开了口子,让小盛作为家教进了书婷的家门,小盛依旧表达了一家人互相保护的情形,暗示徐江不顾救命之情,认为他们和发小唐家兄弟一起陷害徐雷,让他们全家无处可逃。如原样拿到了陈泰的电话,高启强按照约定将司机的地址交给了安欣,这次自然也没有徐江来威胁着要走地址了,毕竟这个司机,就是个圈套。


  当警察们气势汹汹安排徐江进局子配合调查,滚刀肉自然啥也不说,甚至连领导都不用求。另一波警察气喘吁吁挖出来的麻布袋子,里面装的只是一只羊,字面意义的羊。安欣在审讯室外看着徐江叫嚣着的嘴脸,知道能不能摆平徐江,已经不是看白江波的命案了,看的是高启强让不让,京海黑暗势力的背后,有一只看不见的手,在随意拨弄,而警察,徐江陈泰,甚至哪位保护伞,都还没有察觉到自己早已是恶魔手上的棋子。


  陈书婷带着人在巷子里拦下了下班回家的高氏兄弟,一顿胖揍,"我这么信任你们两个,为什么?为什么出卖我?"


  "书婷。。不,陈女士,我们也有东西要给你。"高启强从兜里掏出来一张少儿英语培训班的广告,地址上的703房间,被划掉,写上了701。"我觉得你是不是寡妇这件事还有余地,带孩子去上课,说不定就碰到孩子爸了呢?"


  陈书婷大怒,她瞬间意识到,这整件事都是一个局,全身而退的徐江将拥在京海拥有无上的威视,白江波就如一个小丑,一个连自己都无法保护的大哥谁会服气?命保住了有什么用?白家的所有产业已经是砧板上的鱼肉了,"你是徐江的人?徐江给了你什么好处,让你这么帮他?"


  "我哪儿是谁的人,我就是一个想保护弟弟和妹妹的无能的哥哥罢了。徐雷没事,徐江根本不需要杀了白江波,他占尽上风,吃掉地盘只是迟早的事,没有必要在警察眼皮子底下犯案。到底是谁想要利用你老公的命,铲掉京海所有的刺头呢?"


  陈书婷惊疑的看着高启强,"你老公活不久的,这次没死,早晚得死,他已经是死棋了,一个没有能力,也没有忠诚的狗,没有主人会留下的,哪怕狡兔还没死,这狗也留不得了。"

  

 陈书婷将高启强被揍的鼻青脸肿的脸拉向自己, "你到底是谁的人?"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