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之酱

Ve&Pe感情用事16

  天气渐凉,Vegas这个装病在家几个月,生意完全由Pete代为出面,道上谣言四起,都说他被主家保镖给软禁了,再加上他明面上已经放弃了分家曾经引以为傲的地盘和生意,各方势力都渐渐不在把他放在眼里。只有真正心思缜密眼光独到的各方大佬才明白,这个16岁就执掌家族的阴狠青年,只是蛰伏在暗处,将毒牙掩藏的更好了。


  "VEGAS!别拿孩子当球玩!"Pete在外面跑了一天,回到家又迎来让自己心脏骤停的一幕,Venice被当球一样被兄弟两个扔来掷去。


  "哪儿有玩儿他,明明是他玩我们,不扔起来就哭。"Vegas赶紧剖白自己,解释给爱人。迎来他的只有Pete的白眼和Venice咯咯的笑声。Macao看到兄嫂又将迎来第1000次腻腻歪歪,赶紧闪人,"别管我啦,今天我和同学去外岛过夜,后天周一回来上学。"


  "都跟那些同学啊?具体去哪里啊?带行李了么?别去那些鱼龙混杂的地方,少喝酒啊!"Pete抱着Venice追出门对Macao一一嘱咐,这孩子想一出是一出,让人担心的很。


  "给我带上保镖!别想一个人偷溜!"Vegas轻抚Pete的后辈缓解他的焦虑,示意Nok点派保镖跟着Macao出门。


  听着Macao摩托车轰隆出发的声音,屋里的两个看孩子的留守老人一起叹气,孩子大了怎么这么难管。"原来只觉得天坤少爷已经是顶级任性了,其他少爷的小毛病都算是可爱的特点,如今Macao成了自家的孩子,怎么比天坤少爷还让人头疼,毕竟天坤少爷是super宅男,从不出门,只在家里祸害。还是我们可爱的Venice最听话啦,让爸爸亲亲。"


  Vegas趁着Pete逗孩子的时间,将准备好的炒饭和烧肉端出来,摆好餐具接过孩子,让Pete腾出手来吃饭。"今天很累么?看你脸色都不好了,快点儿吃完,泡个澡,早些休息吧。"


  Pete狼吞虎咽一顿,把山一样的饭干掉大半,才算遏制住了肚子里的饥荒,"你说你一个收保护费的黑二代,现在开咖啡馆,画廊,民宿,洗衣店,美发店,潜水俱乐部,每家店又小又远,散落在全国各处,然后,收账竟然,收账竟然还需要线下一地一收!"这段时间的奔波,实在是累坏了Pete,自从他和Vegas真正在一起后,这么长时间的离别还是第一次,肉体的劳累和内心的思念都在折磨着Pete。



  "抱歉,Hon,这段时间我出不去,工作的担子都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了。"Vegas心疼的看着Pete,动手给他夹菜成汤。


  ”哎,你把局面搞的这么散,还是不放心Korn先生会放任我们好好过日子么?”


  Vegas轻轻抚摸着Pete的头发,让多日不见的爱人,逐渐染上自己的味道,“Not only for that,放心吧,这么辛苦的收账走过一次就可以了,以后就简单了,以后我们就在家里数钱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“Vegas,我问你,你那来的这么多钱,我这次走遍大半个国家,仔细的算了每家商铺,就算是很小的洗衣房你也开成了连锁的,这么多家小企业,突然冒出来,这是什么级别的资金投入,我们在那件事后,Korn先生已经从账上把大头划走了,你以前就算把分家和主家都掏空也才将将够吧?”


  “Laundry house,除了衣服,也洗别的,我们现在交出了所有赌场和声色场所,但是我手下的人常年经营赌场,信誉还在,我们为赌场还有赌场的客人提供服务,隐秘低调,只要一间在赌场常年包下的房间,不论客人从什么地方带来的资金,都会变成洗衣房的洗衣粉、咖啡厅的咖啡豆、画廊的画、潜水俱乐部的氧气瓶,然后他拿着我给他的信用凭证在赌场消费,赌场直接和我划账,客人和赌场之间没有直接金钱往来,不管是东南亚那个国家的皇室、政府官员,都可以放心的消费。甚至他们的情妇、情夫我也可以提供安置服务,买卖别墅,安排私立医院打胎,或者帮助养孩子都可以,一条龙服务。”


  Pete张大了嘴,他没想到Vegas把触角伸的那么长,主家拿走了赌场又如何,Vegas才是掌握地下世界的金融王者,留在泰国的每一丝黑色的毛细血管,都通向Vegas这个黑暗的心脏。


  “做这么大,赌场的客人都要经过你的话,Korn先生那里不会发现么?真的能瞒过他么?”

 

  “县官不如现管,Porsche能力还不错,对赌场的掌控很不错,我们俩人在明面上没有任何金钱交往,账目干干净净,提供服务的叠码仔是金字塔式的,在赌场服务的都是底层,他们不知道背后的老板是我,传递消息的和提供服务的完全是两拨人,提供服务的人只知道8点准备好筹码或者后天准备好别墅,谁拿凭证谁就可以取走钱,他不认识客户,客户也不需要认识他。大家都是陌生人,自然安全。”


  “所以我这次收账其实是障眼法,那些遍布全国的商铺可以让监视我们的Korn先生疲于奔命,所有的交易都是真的,可能就是多卖了几杯咖啡,每次洗衣服多用的洗衣粉,谁也看不出异常来。”


  “对,只有我们手里有钱有人,才有图谋未来的可能。”


  “未来?什么样的未来?Vegas,你对主家还有染指的意思么?你要沿着Kan先生的路走?”Pete虽然不相信Vegas还有这个心,但是布局了这么多,让他相信狡猾的狐狸能够放弃梦魇多年的主家还是太难了。


  哎,Vegas轻叹一声,把熟睡的Venice放到摇篮床里,拉着Pete回到了卧室,甚至半强迫的脱下了俩人的衣服,手拉手站在了花洒下,“Pete,别担心,现在我有你,有Macao,还有那个臭小子,现在的生活比我二十多年加起来都幸福,我犯什么傻要冒着失去一切的风险去争一个屁用没有的家,现在我们是地下的王者,让他们经营赌场给我们招揽客户。连天坤那个傻子都知道装疯逃脱,我干什么还要拼命去争那个位置,难道我比天坤还傻?”Vegas用言语打消Pete的担心,然后用行动,消灭他焦虑的大脑,Pete在一阵阵kuai感的袭击下,什么都想不清了,只能记住当下灵魂相交的满足感。


  Macao赶在凌晨到达了海边和同学们汇合,放下行李走到沙滩上,对着唯一一个还在对着大海放空的少年打招呼,“Chay,怎么还不睡?”


  发呆的少年缓了好一会才回答,“你是?”


  “我是今天刚到的,你同学号的学长,Macao,初次见面,别吹海风了,风太大会感冒,回房间吧。”Macao拉起少年,一起回了学生会定好的宾馆。


  后面Macao和同学们陪着新生在岛上一起玩船,熬夜看日出,陌生的气氛很快随着海风飘散,同学号的几代学生凑在一起用报纸做船,熬了一个上午,汗津津的一起劳作,随着正午的太阳,大家的纸船纷纷下海,随着笑声,有人不断掉落进海水。


  晚上自由活动,Chay即使脸上挂上了笑容,融入大家兴奋融洽的氛围还是很难。"Chay,怎么不和大家一起唱歌?"Macao拿着一盘子的肉找上了Chay。


  Chay接过菜盘子,"谢谢,学长。"Chay甜甜的道谢。


  "Chay,你为什么来我们计算机系,我听学长说你通过了声乐系的考试了啊?"


  "呃,没,我就是发现自己以前太天真,只是追着梦想狂奔,从没想过现实的压力,学计算机辅修经济,以后可以帮助哥哥。"Chay已经很久没有和朋友聊过了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这个学长温柔体贴,给了Chay难得的心理安慰。


  "Chay,我不想以欺骗的方式和你做朋友,也不想我们后续变得尴尬,我的全名是Macao ThreeKpleak,我是Kim的堂弟,是曾经联合塔万绑架过你的Vegas的弟弟。"


  Chay震惊地张着嘴,半天都合不拢,"天啊,世界就这么小么?为什么我身边都是这家人?绑架我也不给我道歉?我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要绑架我?"很快Chay反应过来,这段时间接连来的变故已经让他成长了很多。


  "绑架你主要是塔万的疯狂举动,他虽然不爱Kinn,但是厌恶Kinn不再迷恋他,所以拿你撒气而已,原本的计划绝对没有想过伤害你,说到道歉,你看我额头的伤疤,你哥打的!我去主家被你哥莫名其妙打破了头哎,你被绑架一点儿伤都没有,我这儿还留疤了呢。"Macao笑着撩起自己的头发给Chay指出伤疤。


  "怎么会,我哥哥是最善良温柔的人了,学长你挨打肯定是你的错。"Chay笑着反驳。


  "哈哈哈,你真是Porsche的弟弟,你俩一样不要脸。"Macao知道Chay不是Kim形容的易碎的玻璃花,他的内心已经很强大了。"我哥哥和你哥哥目前在低调合作,我找你,是有些事情需要你帮忙。"


  "你们是想利用我么?"Chay没有惊讶,这个家族的人都是目的导向者,没有好处,绝不会屈尊纡贵,那个人不就是这样么。


  "对,我要利用你,Korn伯这次为Por安排了一个及其危险的客户,想逼你哥哥陷入泥潭,这次是Kim出手解决的,我们不能再束手待毙,我们两家联手,反击吧。"


  "Kim?他不是已经淡出家族了?为什么还有他的事情,还有我哥哥有危险么?"提起Kim的时候,Chay的冷静被打破了。


  "这个家族哪儿有什么淡出呢?谁的手上没有血呢?Chay你的母亲是我们的姑姑,你也是这家的一份子,我以为在Kim背叛你们的感情的时候你就应该抛弃单纯了。"Macao冷眼看着3点钟发现,感觉有人在跟踪,手机发给暗处的保镖赶紧去抓人。


  "我知道你们每月可以看一次母亲,这瓶是雌激素,交给你母亲,她只要在饮食中加一点,就会有怀孕的表征,她这个年纪怀孕很危险,家庭医生无法处理,一定会被送到医院,医生我们已经打点好,你母亲以怀孕的名义住院,起码能暂时脱离那个人的掌控,并且牵涉住他的精力,趁这段时间,Kinn和你的哥哥会把家里清理干净,等他回过神来,一切已经尘埃落定,你母亲就可以自由了。"Macao停止了无意义的兜圈子,长刀直入。


  "怀孕。。?"Chay有些不能理解。


  "我们家没有圣人,他用你们两个威胁了你母亲十几年,如今最有可能杀了他救走你母亲的人已经死了,他已经完成了家族的传承,还有什么事能拦住他摘走胜利的果实呢?你母亲以失忆失语的状态活着,她又如何反抗杀夫仇人的伤害呢?Chay,Grow up!不要以为放弃了音乐念个务实的专业就能救母亲,你现在每一天的平淡生活,是以母亲在地狱的煎熬换来的。不要天真了,带着药给你母亲一条生路吧。"Chay的脸彻底变得惨白,嘴唇微微发抖,Porsche从不和他说母亲的真实状况,甚至每月去见母亲的时候,母亲也都只有淡淡的微笑,所以自己忽略了内心的不安和愧疚,心安理得的用母亲的痛苦,换自己的生活。


  "还有最后一点,不要和这个家里的任何人说出你和Kim的感情,不然你母亲将在失去所有亲人后,再失去你。"Macao将药瓶留在了沙滩上,Chay一个人在沙滩上坐了很久,等他离开的时候,沙滩上留下的只有浪花的痕迹。


TBC


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